我的课余生活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21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比如:滑旱冰、骑自行车、下象棋,游泳……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游泳。

星期天的早上,我和爸爸、妈妈一起来到了游泳馆,哇,人可真多呀!我早已耐不住性子,轻装上阵。“扑通!”一声,我纵身一跃,如水鸭子一般向水里游去了……。跟外面闷热的夏天相比,水中的感觉真是凉爽啊。我一会用蛙泳前进,一会用自由泳前进,向着深水区进发。来到深水区的时候,发现这里的人们一个个都像鱼儿一样在池子里钻上钻下,快活地戏水,满泳池都是一片欢声笑语。而我就像海豚一样一会钻进水里,一会又在很远的地方把湿漉漉的小脑袋露出水面。在游泳池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,我意欲未尽地离开游泳馆。

游泳的感觉真得很棒,不信你也来试试。它不但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感受到凉爽,还能让我们锻炼身体,使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。我喜欢游泳,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上游泳的。

上一篇:姥姥家的猫咪

下一篇:难忘的一件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