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8   22

1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。钓鱼,画画,打球和做游戏。

我最喜欢钓鱼,每到星期天妈妈都会带我和弟弟去森林公园玩,每次我都会去小河边钓鱼。首先把鱼钩放上鱼饵,然后扔到水里,接下来就要聚精会神地瞪大眼睛盯住鱼线了,它一有动静鱼儿就上钩了。这时候要立刻提起鱼竿,否则鱼儿就溜了。这可是一项需要足够耐心的活儿,但是乐趣无穷。到了中午能钓到好几条呢。

另外,我还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做游戏,踢足球。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,我非常喜欢。

2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去钓。刚到河边就看见有许许多多的小鱼仔水面上蹦蹦跳跳地真有趣。

开始钓鱼了,我激动的看着爸爸钓鱼,首先把鱼饵放到鱼钩上,再轻轻地往前一甩鱼钩掉进河里。我和爸爸静静地等着,不一会儿爸爸就钓到了一条非常非常大的鱼!我让爸爸教我,爸爸说:“学可以,不过你得有耐心,如果没有耐心你就只能在家看书了!”我说:“不会的,不会的,我一定能学会钓鱼的!”经过不懈的努力,我终于学会了钓鱼。本来我以为钓鱼很容易,但我错了,看似简单却不容易学会。

我慢慢喜欢上了钓鱼,因为它使我变得更加有耐心,同时让我学会了坚持,拥有了耐心和坚持,还有什么事办不好呢?

3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:打羽毛球,上网,骑自行车,跟同学一起去玩,帮妈妈去市场买菜——数不胜数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。因为苏轼说过:"发奋识遍天下字,立志读遍人间书!”我家有很多书,如《格林童话》,《爱的教育》《论语》《三字经》等许多名著。都是爸爸买的,晚上睡前会拿上一本书读上半个小时,我越读越不想停。尽管爸爸催我去睡觉,我还说等一下。

书是我亲密的伙伴,书使我对未来充满无限向往,书是我的知识更加丰富。我爱书,吃饭时捧着它,睡觉时我依依不舍的把书放在床边。我看完一本又一本,总是看不够看不厌。

书占据了我的课余生活。

我的课余生活,虽然没有欢歌笑语,但是充满了乐趣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