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件事

王一涵   2020-09-12   15

有一天下午,我和两个小伙伴在我家里玩,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,就对小伙伴们说:“我去拿几个气球,咱们来个气球比赛吧?”“好啊,好啊。”小伙伴们高兴地同意了。我又说:一场比赛的规则是一分钟的时间,看谁拍的多。”

“预备——开始!”我们小心翼翼地拍着气球,气球砰砰直响,一分钟很快就到了。开始统计成绩:我问她们拍了多少个?一个说是四十多个,一个说八十多个。我听了心想:天哪,四十多个,这也少的太离谱了吧!最后,轮到我说了,“我拍了一百多个!”她们听后大吃一惊,都很羡慕我。

后来我们又比赛拍到天花板上落下来必须接住,看谁拍的多,限时二分钟,这场比赛我们拍的满头大汗,气喘嘘嘘;两人背靠背夹气球,气球不能抱,也不能掉,看哪组夹得气球最多,限时五分钟。比赛进行的很激烈,最后这两项的比赛的冠军都是我,我真开心,心里比吃了蜜还甜!

上一篇:我的课余生活

下一篇:两只青蛙的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件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件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