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好游泳作文500字

孔韵涵   2020-07-04   47

我的爱好非常广泛,有画画、书法、游泳……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游泳了。

去年,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,我想游泳不就是玩水嘛!一想到玩水我仿佛看见一大堆零食在等着我。

终于到了上课的那一天,我穿上泳衣,带上泳镜泳帽,背上泳包,来到了泳池。我看见很多小朋友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,就像活泼可爱的小鱼在我的面前游来游去,我多么想变成他们中的一员啊!突然,我听见老师叫我们去排队。老师先带着我们做了热身运动,再让我们下水,下了水,老师让我们练习憋气,我的脸刚碰到水就急忙抬起来,但是老师边说边看着我们,我又不敢抬起头来,就猛地低下了头,只觉得鼻子一酸,一个劲地打喷嚏,难受极了。

回到家,妈妈看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,就问:“怎么了?”我答道:“我不喜欢游泳了!”妈妈说:“为什么呢?”我低着头说:“我怕水。”妈妈认真地告诉我:“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怕水,但是你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的!”我决定再试一次,我打了一盆水,开始练习憋气,一次,两次,三次……我终于学会了憋气。学会了憋气,打腿、换气、划手就根本难不倒我了。在我的努力下,我终于学会了蛙泳。

游泳课结束了,妈妈还给我办了游泳卡。现在我一到周末就会去游泳!我多么盼望明年夏天的自由泳课程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爱好游泳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爱好游泳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