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无所畏惧作文800字

徐豫轩   2020-06-18   14

八月,天气炽热。热得知了除了鸣叫,便不知所措;热得小狗趴在地上,一动不动;热得小松鼠不敢出家门,深居树洞之中。

这天,八月之中。室外如火炉一般。我和哥哥相约去游泳馆,游泳馆内,是另一片天,非常凉爽。刚进去,就看到了我和哥哥的游泳教练……,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新一天的高难度训练——跳水。

首先上场的是哥哥,只见他走上了跳水板,意气风发。摆了一个酷帅的动作后,在教练的催促下,开始做热身运动。随后,在教练的一声令下,哥哥从跳板上一跃而起,跳入水中,毫不拖泥带水!那动作真是一个利落呀!我心生羡慕!我不知道哥哥是给自己鼓了多少勇气,才纵身一跳的。据我所知,平常,哥哥可是有些恐高的呀!

我站在纳闷!哥哥这会儿,已经从泳池中上了岸。我迫不及待地冲上前,问哥哥:“哥,你刚才下来这么利落,你不怕吗?”哥哥只是语气平淡的说:“我是怕,但是今天是和你一起的,我要给你做榜样!”我瞬间明白了,原来哥哥是为了不让我害怕,才那么英勇一跃的呀!瞬间,我的心里暖暖的!好像对跳水,也没那么害怕了!

带着心头的暖意,还有一点点小恐惧,我走向了跳水板。每一步对我来说,都还是有一点发虚的。此刻,我的脑袋里有各种各样的问号:我可以不跳吗?这么高,万一摔下来会骨折吗?我会不会是肚皮着“水”,那会疼死的……跳板的长度,容不得我继续瞎想。很快,我便走到跳板的尽头。忽然,我的脑海里,浮现出刚刚哥哥纵身一跃的画面。耳边,回荡起哥哥暖心的话语,我的心一下平静下来。

按着教练说的要领,心里默数“三、二、一”,听着教练的指挥“跳”,我眼睛一闭,身体已离开跳水板,心想既然已经选择了,那就要无所畏惧,不管是对或错,都要坚持去做、去尝试。

咣……咣,我成功入水了!进入水中,我的心却异常平静。我走上岸,如英雄凯旋。哥哥在一旁,为我鼓掌、为我呐喊:妹妹你成功了!成功了!

坐在池边,我静静想:那一刻,我虽然心里想了很多。我忽然明白: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勇于去尝试,毕竟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要自己去品尝,才能懂得个中滋味!想到这,我再一次迈开脚步,向下一个目标走去…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刻无所畏惧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刻无所畏惧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