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

匿名   2020-09-19   35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犹如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,课余时间,我喜欢看书、打篮球、练武术......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练武术。

记得一年级刚进校的时候,看到武术队的哥哥姐姐在台上台下精彩的招式,让当时还是一个对武术一窍不通的小孩来说,真是又羡慕又敬佩。

当武术组选新队员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报了武术组,刚开始的训练动作很简单,可是后面的动作越来越难,一遍又一遍还是感觉和哥哥姐姐有差距,我有点气馁。陆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常常鼓励我,我渐渐地恢复了信心。

后来,我练的也越来越好了。快到暑假的时候,我听老师说我们武术节目要参加全国阳光体育的开幕式表演,奥运冠军刘翔叔叔和杨威叔叔也会来参加呢,我兴趣马上提升了好几倍。我们在课余的早训,中训,和晚训时间一个一个地规范每一招每一式,就这样我们训练了两个月。

开幕式那天,我和我的同伴们表演的武术节目得到了全场嘉宾的好评,还在中央体育频道播出了呢!

练武术不仅能强健了我的体魄,还让我的意志更加坚定,我会一直坚持下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