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

王资耀   2020-09-18   31

1、我的课余生活

银鹭小学三(2)班王资耀

青菜萝卜,各有所爱。有人喜欢了解知识和科学类的,有人喜欢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,有人爱好各式各样的舞蹈,还有的人喜欢.....至于我,却对踢足球情有独钟。

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踢足球的时候,这是关键的一球了,我使出了我的必杀术“迷影步”,我先迷住了对方的眼睛,(注意:我是用迷影步使对方的眼睛好像看花了),然后趁其不备,用力一踢,球像子弹一样直冲云霄。“进球了,进球了!”我和我的队友欢呼着,“敌人”傻眼了,不得不佩服我的迷影步了。

还有一次,我用手指着一个地方,往边踢去,谁知对方朝我指的那个地方加强防御,其实这是我事先想好的假地方,我朝相反方向用力一踢,对方来不及防备,我一下就进球了,我们又取得了胜利。我觉得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强我的身体素质,而且还可以锻炼我的头脑反应能力,真是一举两得,他也是我的课余生活最精彩的部分,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。

我一踢球,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了,我爱踢足球,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,给我的课余生活乃至童年时期写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2、我的课余生活

洹滨小学三(4)班孙浩翔

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。有的喜欢安静的钓鱼,有的喜欢活蹦乱跳的跳舞,还有的喜欢踢球.....至于我,还是对能让人强身健体的骑自行车情有独钟。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只有只有自行车才能带给我无限的欢乐。记得那是有一天,我爷爷突然让我学骑自行车,我心想:小区里的人那么多人都会骑自行车,我总不能会后呀!想着想着,我就高兴的答应了。首先,爷爷先教我怎样上车,他示范了一遍,我觉得简直太简单了,结果,到我上车了,我怎么也上不去,爷爷又用他的“大车”做了一遍示范,可没想到,我的腿就像不听使唤似的,还是上不去,骑不了。于是,我让爷爷又累了一遍,终于学会了,原来看似简单的事情没有我想象的简单啊!然后,爷爷又教我转弯,我认真的学习着,手脚总是不听使唤,好像被谁下了魔咒似的。爷爷又教了我好几遍,终于学会了,通过爷爷的精心辅导和我的刻苦锻炼,我终于能独自上自行车了。最后,我记会了所有自行车的要领,学会了之后,我真的很兴奋,把会自行车的本领炫耀给了其他伙伴,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。在以后的课余生活中,我一有空就会骑自行车,没次骑都会给我带来无限的乐趣,它陪伴着我的课余生活中。

同学们都说我的课余生活精彩丰富,但我认为:一个人的精神世界是自己创造的,只要努力,你也能使你的课余生活充满光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