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画鼻子游戏

黄凤婷   2021-01-05   2

今天下午,作文课上,朱老师领着我们在教室里做画鼻子的游戏。游戏规则是一个人蒙上眼转几圈,然后在没鼻子的“人脸”上画一个鼻子。

第一个上台的是张盼盼,她的眼睛被老师蒙上了“双层”的红领巾,然后张盼盼又转了几圈,开始画鼻子了,她先用双手在黑板上摸来摸去,才终于确定了换着人脸的那块黑板,接着,不断地用手摸索着,终于摸到了“人脸”,可同学们却故意不想让她画好鼻子,不停地用话语来“骚扰”她,“往左!往左!快往左!”,张盼盼信以为真,真的朝左边画了,我不禁叹了口气,而误导她的那一群人则得意洋洋,鼻子画好后,全班人哄堂大笑,连刚摘下红领巾的张盼盼也笑了出声,原来她把鼻子画到了脸外边儿去了。

第二个上台的人是每天都能让我们笑掉大牙的苏亚航,他上台,老师给他系上了红领巾,然后使劲把它转了起来,等转了五六圈,他开始画人脸了,他一摸就摸到人脸这边。同学们又准备扰乱他,可这次苏亚航没有像张盼盼一样相信他们,他是自己做自己的,其他人,随他说去吧!摘掉红领巾后,同学们直说厉害,最后老师宣布苏亚航离正确点最近的一个人。

这个游戏告诉我做事情要靠自己,依靠别人可能会错得更多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画鼻子游戏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画鼻子游戏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