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古和女娲的对话

黄文信   2021-02-05   2

这一天,盘古和女娲在宇宙中不期而遇了。

“你好呀,盘古,好久不见呀!”女娲礼貌地向盘古问好。“女娲,你好,你最近怎样?”“我还好,可是人类……”女娲叹了口气答道。

“人类怎么了?”盘古突然严肃起来,“是不是将我的肉蛆弄坏了?”“这倒不是,而是人类制造了各种各样的垃圾,像塑料袋、废弃电池……不仅污染了水源和土壤,还破坏了生态平衡,许多动植物因为人类的破坏而从地球上永远消失了……”“那一定要受到严厉的惩罚。”

盘古正想着叫士兵们打坏地球,女娲急忙拦住,劝盘古说:“虽说他们破坏了环境,但是人类已经开始改正了,他们进行了垃圾分类,还创造了自然能源汽车呢!”“哦……”盘古捋了捋雪白的胡子,“那人类科技发展呢?”“那真是令人称奇,超乎想象呀!”说到这,女娲露出了兴奋的神色。

“此话怎讲?”“人类有无人汽车,听说这种汽车无人驾驶就能行驶;而且人类还发明了手机、电脑、电视等电子产品;更厉害的是人类已经实现了登月,让以前的神话成为了现实,他们还发明了宇宙飞船,可以遨游太空呢!”

刚说到一半,半人马军司令告诉盘古要出兵了,盘古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:“女娲再见,我要去训练了。”“那好吧,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一起去欣赏这美丽的地球呀!”

说着,女娲就驾着天马走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盘古和女娲的对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盘古和女娲的对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