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8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游泳、写字、画画、读书。但我最喜欢的是朗诵。

我是从四岁开始学习朗诵的,刚开始我还不认字,别的同学都笑我,而且我还不守纪律,满屋子乱跑。现在我可认识了很多字,我也可以在教室里安静地坐两个小时,这就是我最大的进步呀!

最难忘的是考一级的时候,我准备了三个作品,但我只朗诵了两个作品,于是妈妈问我,为什么没说完。我一急就哭了。之后老师给我一次机会,最后我只得了个及格。妈妈一讲这件事,我就有点不好意思。

今年,我在夏青杯的朗诵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,我特别高兴,但是我不会骄傲,今后我还要认真学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