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4   16

我的课余生活多的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密密麻麻的,数也数不清。有画画、围棋、乒乓球、读书、骑自行车等等,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和读书。

过四周岁生日的时候,爸爸送我一辆自行车,我高兴极了,骑着自行车在楼下转了一圈又一圈,还经常和小伙们一起比赛看谁骑得快,这样我就以为自己很厉害了。等我再大一点的时候,爸爸把后面支撑的两个小轮子拆下来了,我突然一下子不会骑了,我难过坏了,吵着让爸爸再把那两个支撑的小轮子给按上,可爸爸却说我长大了就不该要那两个支撑的小轮子了,再练练就会了。我练了几次都不会,我就没有信心了,就有了放弃骑自行车的念头了。这时,爸爸告诉我:“做任何事都要有计划,有勇气,有不怕吃苦、坚持到底的精神,如果仅仅因为害怕就什么也不做,那什么事情也做不成。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又鼓起勇气学骑自行车了,经过了不少的苦练,摔了无数次跤后,我终于学会了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像一个弹力十足的大皮球。

除了骑自行车,我还有一大爱好——读书。以前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书,我都不爱看,直到有一次妈妈陪着我读了一本书,给我讲解其中的乐趣,我顿时觉得读书很有意思,从此喜欢上了读书。有一次,我下午放学后早早写完家庭作业后就捧起书来看,一直看到晚饭时间,妈妈叫我吃晚饭我都没听见,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。

书和自行车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喜欢并爱护它们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