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欺负了

许嘉辉   2021-01-09   2

今天,我和妈妈吵架了,我头也不回就往门外走,我走到一个角落里,从口袋里拿出一辆模型车,心想:我的妈妈不就是不让我买这个模型车吗?我偷偷买了,至于这么生气吗?

那一刻,一只凶猛的狗,在远处看我,朝我走来,我赶紧跳到身旁石头上,借着石头的力量快速爬到墙上,才侥幸逃过一劫。我一个人走在空荡荡的大操场上,心里竟然有点害怕。

突然,我的身后出现两个像是初中的学生,他们说:“你的模型车借给我们玩一下。”他们原来是冲着模型车来的。“你不给我们玩,我们就打你。”他们说。我说:“你们想要吗?想要就来拿啊!"我话音刚落,我把模型车往身后一扔,实际上是没有扔,那是一个假动作,结果他们还真去了,于是我赶紧跑,可惜啊!我还是跑不过他们。最终,他们还是把模型车给抢走了,我在地上大哭起来。突然,一个人在我眼前出现,伸出手把模型车给了我。我抬头一看,是妈妈,我赶紧跑上去!“妈妈,我错了。”------

最后,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对不起,我再也不乱买东西了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被欺负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被欺负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