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日记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2   13

我们游泳学习班马上就要结束了。从七月一日开始,我们一直认真地学习和训练,终于要迎接七月十四日的考核了。

原来我们练习憋气的时候,教练没教我们就让我们自己练。后来一个教练跟我说,应该这样练:先吸满满的一口气,让气留在肚子里,把头扎在水里,不要让鼻子或是嘴巴出来气,抬起头来,再把气给呼出来。

我们从蹬青蛙腿开始,蹬出来的时候,腿必须要分大使劲蹬;双手要掌心相对分开抱水,手和腿一定要协调好了。我们就是这样开始练习的。

刚开始时我还带着水袖游,三天后放气,七天后全部摘掉。这时,我却不敢游了,但是在教练的指导下,我慢慢地大胆了起来,原先我害怕自己会在水里沉下去,所以我就使劲地游,结果动作不太标准,反而游得很慢也很慌乱。现在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,在水里就像一只活泼自如的小青蛙了。

学游泳对自己真是一个挑战,只要认真练习,克服胆怯,就能够学会自由自在地游。

上一篇:吃烧烤日记300字

下一篇:秋姑娘来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游泳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游泳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