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游泳日记500字

于欣淋   2020-08-06   48

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雨

愉快的12天,今天要结业了!真的很舍不得,毕竟游泳这么好玩、这么刺激,可以一下子在水里玩这么长时间,既锻炼了身体同时又学到了一项新技能,真的是一举多得!

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,妈妈带我去游泳馆,学了一节课把我冻得直打哆嗦,嘴唇发紫,所以就打消了学游泳的念头,现在想想如果以前,我克服了困难,现在游的一定快极了。所以以后有困难,我一定要勇往直前,想办法打败困难。这次我不但克服了冷,能坚持住了,而且我总结出学游泳主要在于不怕水,学会憋气、换气。所以我学的非常得快,游得也很快,得到了教练的夸奖。

我还在水中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,比如:水下说话,虽然不怎么清楚,不过大体意思对方是可以明白的。水下见面,比水下说话简单多了,就是和对方互相招手。水下打滚,也不难,我的最多分数是10个......反正还有一些数不过来的有趣的游戏,就不一一介绍啦!

最后教练给我们发了“游泳馆培训合格证书”,我很高兴,又多了一个证书哦!最后我感受到水即可怕又可爱,我们一定要正确的认识和利用它。这只是我学游泳的开始,以后我会经常让爸爸妈妈陪我去正规的游泳馆游泳的,但是坚决不会去自然水域游泳。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游泳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游泳日记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游泳日记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