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课余生活

郑康泰   2021-01-31   2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下课铃响了。同学们冲出教室跑向操场,顿时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。

看!操场上,有的同学在跳绳,有的同学在踢足球,还有的同学在丢沙包。篮球场上不断传来同学们的欢呼声,“加油!加油!”……

花坛里还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呢,瞧,几个女生围在花坛旁讨论着,欣赏着,说笑着。跑道上同学在赛跑呢,百米冲刺,真是激烈!

图书室里安安静静的。同学们有的在看《海底两万里》,有的在看《格林童话》,还有的同学一边看书,一边记录好词好句,大家完全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。

我们校园的课余生活真是既丰富又有趣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们的课余生活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们的课余生活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