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18   31

1、吹泡泡作文300字

我的课余生活是快乐无比的,像打羽毛球、游泳、做游戏……都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,要说我最喜欢的,就要数和小伙伴一起吹泡泡了。

星期天,我们约好一起吹泡泡。人还没到齐,我们几个就迫不及待地吹起泡泡来。我左手拿着泡泡液,右手拿着八字圈,先用八字圈蘸一下泡泡液,放在嘴边用力一吹,泡泡液全被我吹跑了,一个泡泡也没见着,真是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”。后来,我又蘸了一下泡泡液,放在嘴边轻轻一吹,这一下,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从八字圈里飞了出来,大大小小的泡泡有的像大苹果,有的像小气球,有的像一粒粒珍珠,在阳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地飞向了蓝天。我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抓泡泡,调皮的泡泡一眨眼就不见了,只感觉手心里凉丝丝的,真好玩!

我们几个小伙伴不停地吹呀、跑呀、笑呀……小泡泡们随风飞呀飞,有的飞到天空中,跟太阳公公打招呼;有的飞到月亮上,跟嫦娥姐姐跳个舞;还有的飞到地上,和小蚂蚁们做游戏……

目送着一个个远飞的泡泡,我的心中充满了快乐和希望。

2、玩滑板作文300字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像白云一样无忧无虑,像海浪一样快快乐乐。其中滑板和郊游是我的最爱。

每当放学回家,做完作业,我总要提着滑板下楼去“疯”一阵子,遇到行人时,我一个急转弯,绕过行人,哈!真爽!几个小弟弟小妹妹看见我滑着滑板在小路上窜来窜去,投来了羡慕的眼光,此时,我心里比喝了蜜甜,真想好好炫耀一番。我在滑板上做着非常酷的动作,哼着小调,真快活!

我也很喜欢郊游。星期天,妈妈总要带我去登山,去村子。这次中秋节,妈妈还带我和一些人去‘减河湿地’玩呢!那里风景秀丽,空气清新,真是游玩的好地方!我们摘了红彤彤的柿子,好甜哟!在船上,我和好好姐姐把弹弓当武器,用肥皂果子当子弹,比谁射得远哩!

我还喜欢编舞蹈,自编游戏,总之课余生活属于我自由的天地,走进那片天地,去寻找属于我的快乐!

3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打乒乓球,玩游戏,跳舞、看书……其中,最让我乐此不疲的还是看书。

高尔基说过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,这就是看书使我进步的原因。以前,妈妈常说:“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”,我本以为书里有黄金和玉,但当我真正看过一本《小女生金贝贝》后才明白,书给我们的是知识,是欢笑,是悲伤;但书带给我们的并不是金钱财富。

一天晚上,我正坐在暖和的被窝里津津有味地看着《爱的教育》,忽然被吸引住了,这部处处洋溢着爱的小说,讲述了:亲子之情、师生之情、朋友之情、乡国之恋……但这本书带给我们的并不止这些。

从那时起,看书成了我最喜欢的一种课余活动,书籍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知识,书是知识的源泉,我爱看书!

4、搭积木作文300字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完我的拼斗积木、骑自行车、打球……。其中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搭积木。

来说说拼斗积木吧,那是一种以小零件为主的玩具,那些零件上有很多凸起和很多凹下的地方,只要把两个零件凹凸相扣就把它们拼在一起了。我从小就特别喜欢这种玩具,妈妈给我买过很多,有飞机、汽车、军事基地、火箭、大炮,还有基地战车……。

每次拼斗玩具一进我的房间,我会先按照图纸把它拼好,欣赏几天后我就拆散,把零件混进其他的玩具零件里去。这样我就把所有的零件混在了一起,然后我就凭我自己的想象拼东西。我自己拼过飞机、机器人、火箭炮、轮船、汽车、军事基地……比如拼汽车吧,我就先拼一个底盘,然后拼上汽车的窗户、方向盘和门,最后拼上4个轮子,一辆小汽车就拼好了。这辆小汽车还能在地上跑来跑去呢,可好玩呢。

拼斗积木可有意思了,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拼积木呢!搭积木给我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无穷的乐趣。

5、我的课余生活作文

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,有唱歌、跳舞、跑步、读书、骑自行车……。其中绘画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。

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时间,我就会画一幅画,昨天天晚上我又画了一张画,名字叫<秋天的涂画>,上面画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,稻子在秋风中笑弯了腰;稻田的旁边是一座大大的果园,里面有胀红了脸的苹果,挂起金色灯笼的梨子,咧开珍珠大嘴的石榴,你瞧!它们都在朝着你欢笑呢!接着我画了一个公园,里面开满了芬芳迷人的菊花,有红的。黄的。紫的。雪白的……姹紫嫣红,各种各样,竞相争开着呢!它们真是千姿百态,艳丽无比。让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气息。

在班上,我可是画小动物的高手哦,小朋友每次都争先恐后地冲向我,拼命地叫着:“给我画一张,给我画一张!”忙得我非常开心,让我从绘画中感受到无穷的快乐和无限的成就感。

绘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乐趣,让我每天都体会到无穷的快乐!我爱绘画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