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一起游泳吧

靳弘毅   2020-12-18   6

在很多人的眼里,游泳是很难的,但是,如果你掌握了技巧,不管怎么游,都可以游好。

在我第一次上课时,老师告诉我,要学会游泳,到了水里一定要冷静,先浮起来,然后把双腿蹬出去,你就学会了第一关。我按照老师的话,摸索着练习。老师说先重复五遍,我小心翼翼地把腿抬了起来,因为紧张,我沉了下去,喝了几口水,又试了几次,还是翻沉。就在快下课的时候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成功地浮了起来。

第二步,老师看我们都会浮,于是开始教我们打腿和划手。他先把划手的动作分解成了一个个小动作,一抬手二下划三画圈,重复做50遍,我们先在岸上练习。动作标准了,老师一个个检查,再下水去划。然后是打腿,这是一个阶段,非常辛苦。打腿的时候腿关节不可以弯曲,我练到小腿乏力。

第三节课,是通关大boss,这一节课不仅要我们把所有的动作结合起来,还要换气,最好打腿十次换一口气,换气的同时手压一次水,同时脖子向上,出水面吸一口气。这一步真的好难。在水里,我们总是很慌乱。不是打腿打乱了,就是忘换气,憋住了就呛水,或是想换气的时候脖子一伸,整个身体就翻了,然后就又呛水了。我和同伴们试了很多次,都失败了,一口口水喝下去,一次次翻下来,溅起一阵阵浪花。一节课下来,我们都喝饱了。

一次又一次,我们泡在水里,我想象着像一条自由的鱼儿,在水中,和水融在一起,该有多快乐。只要功夫深,铁杵磨成针,这句话果然没有错,因为在一次跳进水里之后,我突然就把大boss打败了,我会换气了!

听完我的介绍,游泳,你学会了吗?

上一篇:国庆抓鱼

下一篇:声乐测试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和我一起游泳吧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和我一起游泳吧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