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游泳作文400字

马博文   2020-08-17   22

1、暑假学游泳作文

说到水,我就有一种惧怕的心理。谈到游泳,妈妈说我胆小如鼠,不知被多少人笑话。今年暑假,我鼓起勇气,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,决定挑战我自己!

在去的路上,我心里还是很忐忑,生怕学不会而被人嘲笑。教练第一句话对我说:“你人高马大,是游泳的好料子。”我将信将疑地说:“好的,教练,我会好好学的。”

于是,我小心翼翼地下了水里,和教练一起做憋气的动作。可我,咕咕,咕咕地喝了好几口水。教练说:“没事的,继续做。”我只好硬着头皮又学了起来。说来也奇怪,我再也没喝到水了,我心里暗暗开心。因为过了第一关。

第二关,学浮在上面。教练给我找了一块浮板,让我浮在水上面。我又开始担心了,但只好去做了,教练对我说:“放心,比你胖的多的人都能够学得会呢,你肯定能学会!”我心想,这么小的一块浮板,真的能够承受我140斤的体重吗?我担心着,但还是下了水。我轻轻地趴在浮板上,竟然真的做到了。今天我突破了两关,我真开心

在接下来学习的过程中,我不再惧怕了,因为我明白怕是没有用的,只有挑战才会有所收获!

2、暑假游泳作文400字

去年暑假,爸妈给我报了一个我梦寐以求的游泳培训班。

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游泳馆,心里异常兴奋。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。一开始,我学得很不错,教练竖起大拇指,夸我说:“一学就会是人才。”我听了心里美滋滋,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好日子过了几天,教练又教了一种姿势,别人都会了,可我却学得不咋的。这时教练竟然让我去2米深的地方游。一听这个数字,我就瑟瑟发抖,心想:有2米多深啊!万一沉下去就连小命都不保了!我皱着眉头不想去游了。可爸爸坐在旁边虎视眈眈地瞪着我,一幅强行让我下水的样子。我只好极不情愿地下了水。

到了水中,我非常紧张,手脚不停地颤抖。我用尽吃奶的力气游了一小段,转眼之间我沉了下去。我在水中拼命挣扎,忽地冒了几个小泡泡,便无影无踪了。教练看见我不见了,就猛地冲进水中,把我救了上来。

到了岸上,我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,嘴里喃喃自语道:“我不学了,我再也不学了。”不料被爸爸听见了,他瞪着那圆溜溜的大眼睛凶巴巴地说:“如果你不学了,那不就前功尽弃了吗?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呢!”我觉得很委屈,但想想爸爸说得有道理,我不能被一点挫折所吓倒。

我鼓起勇气向目的地奋力地游去,我居然平稳地游了100米,这在那时侯是最佳成绩了。站在一旁观看的人不由自主地鼓掌,有些人还窃窃私语道:“哇!这人谁呀?怎么游得这么好!”我听了开心极了。

这次游泳后,我信心十足,坚持不懈,终于学会了游泳。游泳让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,是没有什么困难不能解决的。

3、游泳暑假作文400字

暑假开始了,炎热的夏天也开始了。天上的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,整个大地都被烤的热乎乎的。好多小伙伴都去游泳了,我也想去游泳,可是我不会。于是,我决定去学游泳。

我要去学游泳了,一路上我即紧张又兴奋。到了游泳馆,我赶紧穿好泳裤,带好泳帽和泳镜,就直奔游泳池。好大的泳池呀!有浅水区还有深水区。我小心翼翼地下入泳池,啊!好凉快呀!不一会又来了两个小朋友,老师开始教我们第一个动作就是憋气。我深吸一口气,慢慢地把头放入水中,好像没有原来想象的可怕和困难。我憋了24秒,第一名耶!

练了憋气后,我们又开始学习蛙泳了。首先,趴下把两腿并拢,然后往里收,再勾脚腕然后往外使劲一蹬再快速合拢双腿,这就是蛙泳了。老师在前面拉着我的双手,我的腿一收一合,一勾一蹬,真的感觉自己就是一只青蛙在水中游。

第一次游泳结束了。我学得不太好,可老师还鼓励了我,虽然我很累,但是我很开心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暑假游泳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暑假游泳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