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臭美的妈妈作文500字

舒诗琪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一说起臭美,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那个超级无敌爱美的妈妈。爱美的妈妈特别爱照镜子,爱美的妈妈特别爱自拍,爱美的妈妈特别爱化妆,爱美的妈妈还特别爱买衣服。

每天早上卫生间里总有一个爱臭美的身影,妈妈每天都要在镜子面前折腾半个小时,不管刮风下雨雷打不动。走进卫生间,各种瓶瓶罐罐琳琅满目,目不暇接,就像走进卖护肤品的大商场,那全是妈妈的护肤品呀!只见妈妈拿出几个瓶瓶罐罐在脸上一层一层的涂抹起来,每抹一层还时不时地拍打几下,她那灵活的手指就像在脸上弹钢琴一样,那熟练的手法比那美容师还要专业。

妈妈还特别喜欢买衣服。爸爸去年刚给妈妈买了个大衣柜,可今年这个大衣柜已经被塞得满满当当了,里面可全是妈妈的“战利品”啊!更夸张的是,同个品牌同种款式的帽子她就有几十顶,不一样的就只是颜色而已。妈妈还头头是道地说:“不同的衣服要搭配不同颜色的帽子才好看呢!”每次出门,她总是戴戴这顶,换换那顶,还时不时地问我:“女儿,这衣服搭不搭这个帽子呀?”我每次总会不耐烦地回答:“都搭,都搭。”她却还是不相信,在镜子面前照来照去,摆出各种造型,欣赏自己美丽的身姿,直到满意才离开。

这就是我那爱臭美的妈妈。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臭美的妈妈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臭美的妈妈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