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变的妈妈

肖林熙   2021-06-08   1

我妈妈是一个善变的妈妈,时而凶狠,时而温柔。凶狠的时候像天上的太阳,无情地炙烤着大地;温柔的时候像晚上的月亮,微光也能安抚人心。

她一头飘逸的长发,圆圆的脸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。大大的鼻子上的鼻孔像两个烟囱,嘴巴红得比苹果还红,笑起来好似一个红色的月牙。耳朵像一座拱形的小桥,又像字母D。妈妈最爱美了,每次出门都要化妆,一化妆就是一个小时左右。

记得那天,我不肯睡觉,妈妈都已经叫了十几遍了,我还是不睡。妈妈彻底发火了,火冒三丈地骂:“你为什么还不睡觉?”妈妈凶神恶煞地看着我,抽起木杆就准备打我。可还没打到我,我就被吓哭了。妈妈看见我哭了,脸上的凶狠样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她走过来,把我搂在怀里,轻声对我说:“不哭,不哭,你不睡觉会长不高。”我这才停住了哭声。

妈妈真是个善变的妈妈,就像六月的天,说下雨就下雨,说晴朗就晴朗。不管妈妈对我凶还是温柔,都是因为妈妈很爱我。

上一篇:公鸡和母鸡

下一篇:神奇的小实验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善变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善变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