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我的妈妈

张澄子   2021-05-20   1

妈妈的爱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,像蓝天一样广阔,像大海一样深不见底。

早上来到书桌前,我像木头人一样站在那里,脸上一脸诧异:我昨天明明没有收拾书包呀,作业和课本儿什么时候到书包里去的?

一到开学日,妈妈就会给我买一个新书包,把学习用品都放好,打开书包一看,学习用品像小学生排队一样码放有序。

当我上完体育课回到教室的时候,我像从沙漠走出来一样口渴,拧开水杯喝水,“咦,怎么是蜂蜜水?”晚上回家一问才知道是妈妈把蜂蜜放进了水里。

每次出门,妈妈都会提醒我:“下楼要小心,不要跟别人走,不要吃别人的东西……”生怕把我给弄丢了。

放学回来,妈妈早已做好晚饭,给我盛好饭。对我像一个小宝宝似的,吃鱼的时候,妈妈细心地为我挑去鱼刺,让我吃鱼时不要被扎到。

我过生日时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,还给我做了一桌美食。可她却不知道,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候。

你们说,我妈妈爱不爱我?我长大,一定要好好回报我的妈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我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我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