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爱我的妈妈

赵艺菲   2021-04-17   0

我的妈妈是一位优秀的英语老师,我最爱我的妈妈,因为我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、最关心我的人。

妈妈在生活上很关心我,妈妈看我最近在家里吃的很少,总会想出花招让我吃饭。我喜欢喝果汁,可是喝饮料对身体不好,于是妈妈在网上买了一台榨汁机,经常买很多水果榨汁给我喝。

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,有一次我数学考得很差,妈妈不但没有责怪我,反而鼓励我说:“没关系,我们要把每一次错误当成成长的机会。来,我们一起改正错题吧!”

妈妈也很关心我的思想,妈妈就像我的知心好友,我们一起分享快乐,分担忧愁。她不会总是帮我解决问题,而是会教我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,为我排忧解难。

妈妈一直努力学习七个好习惯——主动积极,以始为终,要事第一,双赢思维,知彼解己,统合综效,不断更新。她用这些好习惯来影响着我和弟弟,并且还在生活中的每件小事中耐心地教我们。

这就是我最爱的妈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爱我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爱我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