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变脸”妈妈

张宇懿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我的妈妈是一位会“变脸”的妈妈。

我的妈妈有时温柔似水,有时捧腹大笑,有时暴跳如雷,有时小声啜泣。

温柔的时候,一般跟我说话,温柔,跟爸爸说话,温柔,就像平静的湖水那样温柔。

捧腹大笑的情况也会经常出现,有一次我们去张公山公园玩,我和爸爸捉弄了妈妈,然后我们撒腿就跑,由于我和爸爸跑得慢,被妈妈追上给痛打了一顿,我们都哈哈大笑了。

暴跳如雷的时候,有一次我忘了一个英语单词怎么读,听了好多遍,就是没读对,妈妈终于忍不住揍了我,在我的屁股上拍了几下,有点疼啊!

还有一次课外打卡,我做题不仔细只得了60分,妈妈说了我几句,然后连饭都没吃进了卧室,她把门关上,小声地哭泣。爸爸走进卧室,安慰着妈妈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犯错了,她还要替我哭呢?

你们有这样会“变脸”的妈妈吗?其实,有这样的妈妈,也挺好的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“变脸”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“变脸”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