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商场购物的作文500字

杨小耘   2021-09-18   0

“购物日”,是我最爱的一个日子,我们家每周都有一天。但有一次的经历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。

“107”和“4”是我忘不了的数字。因为那天姐姐带我逛了107家店,花了4个小时,却一件东西也没买!我当时走得腿脚发软,回家后,倒在床上就睡着了。

我还记得当时……

“焱焱,出去购物了,快点!快点!”

“好的,姐姐,我马上就好了,马上!”

我下了楼,上了车。姐姐开车来到了一条很大的商业街区,里面什么都有。有小动物、有玩具、有美食……琳琅满目。但是姐姐却去了服装街区。

姐姐来到第一家,这是一家鞋子店。店里有精致的高跟鞋,有修长的长筒靴,有时尚的运动鞋,但姐姐却说太少了,没仔细挑,只瞄了几眼就走了。随后又看了几家,她觉得没有特点,说:“还是去看衣服吧”。

“姐,大夏天的买什么棉袄啊?”

“你不懂,这叫魅力!”

姐姐看了几件棉袄后又走了。走到第五十二家的时候,我的脚已经开始发麻,腰背开始发酸,我弱弱地说了声:“姐姐,我们回家吧!”

“加油,再逛一会儿就好了!”姐姐给我鼓励,我只能硬着头皮应下了。

三个小时以后……

“我走不动了,已经九十四家店了呀,姐姐!”姐姐竟然没有听见。终于第九十六家店里有一张椅子可以坐下来了,但是没想到屁股还没坐热,姐姐就又出去了。我只能尾随着姐姐出了店门。

“我好累呀!”我心里不停地念叨。走到了第一百零七家店时,姐姐说要回去了。看着两手空空的姐姐,我看了看表,整整四个小时,谢天谢地,终于可以回家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去商场购物的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去商场购物的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