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600字

姜予童   2021-09-13 00:41:54   0

上课铃随着一阵清风传遍学校各个角落,王老师准时站在教室门口看着同学们安静下来,然后不紧不慢地走进来,开始上课。

发丝随意的拢起,黑色的低跟鞋踏在地板上,发出有规律的清亮响声。嘴中一边讲着,手上的动作也不曾停止。转身拿书的同时,可以一眼掠过全班同学。

还来不及察觉,她手上那蓝色的粉笔擦就脱手扔了出去。前排同学极其自然的低下头,那粉笔擦堪堪擦过一众人的头顶,随后准确地落在某个同学的身上。老师却头也不抬一下:“好了,我们继续来做题。”剩下的人也老老实实开始做题,不敢有别的动作。

假若你课下见到了王老师,那么你绝对会大吃一惊:她是所有老师里和同学玩的最开心的一个。

她会在批作业时,和同学们聊天,有好笑的事也会“咯咯咯”地笑出声来,嘴角自然的向上提着,眼睛也眯成一条线,笑起来十分温柔。同学们总是喜欢围着她,有什么都抢着说;有时开几个玩笑,王老师也会佯装生气,然后不轻不重的在同学背上拍一下。总之,有王老师在,就总是有欢声笑语。

王老师很喜欢“吃”。她的桌子在办公室的最外面,走廊里一转头就能看见桌子上的作业、书本以及一堆好吃的。同学们经常去老师那里“串门”。每次空着手去,回来时手中就会塞满饼干、水果甚至散装红糖。“嗨,烦死了,最后一次了,以后不给了。”王老师每次都这么说着,但手上却不停地往同学手中塞零食。一学期下来,几乎每个同学都接受了老师爱的“洗礼”。

放学了,桌子上最后一块饼干也被吃光了,老师走出校门,也总会有一两个同学嬉皮笑脸的凑上去,和老师并排的朝远处走去……

小学毕业升入初中了,自然是要与她分别了。虽然,我再也吃不到王老师的零食了,但王老师曾经给我的那份温暖,将会伴随我今后的初中生活乃至未来更多的时光…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过除夕作文6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