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作文200字

楚开元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我的妈妈有一头棕褐色的头发,可爱的娃娃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下有一个小巧的鼻子,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,我妈妈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两个小小的酒窝,漂亮极了!

我的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,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事情总是第一时间告诉我。但有时候她也特别严厉,她总是要求我要把每一件简单的小事情做好。我的妈妈的爱好是书法和画画,她每天都坚持写两张字,还写的特别好,我很佩服她!

这就是我的妈妈,我要向我妈妈学习,认真努力,坚持不懈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妈妈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妈妈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