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我的妈妈

刘若菡   2021-07-16 01:02:01   0

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我的妈妈,妈妈成日里对我嘘寒问暖的,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。

小时候,家里没有什么玩具,所以我每天都搬一个小椅子摆在院子中间,我常常坐在椅子上郁闷地望着,妈妈看到了,心里不禁有些难过。于是,她就给我买了一个样子很可爱的小滑板。我天天骑着小滑板,在空旷的院子里开心地玩耍,妈妈看到了,心里也充满了喜悦。

一次下雨天,外面“哗啦哗啦”地下着雨。我又准备开开心心地出去骑我的滑板车了,可却被妈妈拉住了胳膊,她严肃地说:“今天是下雨天,你不能在外面滑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我疑惑地问。妈妈也没多说什么,直接把我拉到房间里,让我自己随便玩点什么。但当时的我一心想玩滑板车,于是我便悄悄地跑了出去。回来之后,我的喷嚏一个接着一个,没错,我感冒了。妈妈脸色铁青,喂我吃了药之后,她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后,自责地说:“都怪我没有看好你。”

现在,我终于知道了,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美丽的夏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最爱我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最爱我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