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玩手机的妈妈

何怡涵   2021-06-12   1

我的妈妈是一个爱玩手机的人。

做饭时,她在玩手机;吃饭时,她在玩手机;洗衣服时,她还在玩手机。甚至工作的时候,她都在玩手机。手机就像她的宝贝一样形影不离。妈妈玩手机的姿势也是千姿百态的,有坐着玩的,躺着玩的,还有斜着身子玩的。

有一次,我放学一回到家,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正在认真玩手机的妈妈。只见她时而双眉紧锁,时而喜笑颜开,时而哼唱歌曲,时而对着手机自拍。我不满地对她说道:“妈妈,你怎么还在玩手机呀!”可是她像没听到似的没有理我,我只好摇摇头去房间里写作业了。

还有一次,妈妈正在洗衣服的时候,当然也离不开手机了,你们猜一下发生了什么?她的手一滑,扑通一声,手机掉到了水里,妈妈的脸上顿时就露出了伤心的表情。我对妈妈说:“这下知道了吧!下一次干活的时候千万不要再玩手机了。”不过她和爸爸商量,半年不买新衣服,爸爸才答应让她买新手机。

她可真是一个爱玩手机的妈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玩手机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玩手机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