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多变妈妈

张婉琪   2021-03-02   0

我的妈妈长得胖胖的,眼睛小小的,但亮晶晶的,就像天上的星星。妈妈的嘴唇非常红润,像两片红红的花瓣。别看我妈妈表面温柔的样子,她可多变了!

“大老虎”妈妈

我妈妈骂起人来就像一只大老虎。有一次,我睡觉睡不着,妈妈脸色立刻大变,就像一只凶猛的老虎。她凶狠狠地把我臭骂了一顿,吓得我哇哇大哭起来。

“小猫咪”妈妈

我的妈妈可爱干净了,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。你们别看我爸爸平时非常勤快,经常在家打扫卫生,其实那都是妈妈叫她干的。当然,妈妈也有亲自动手的时候。如果家里乱得不成样子了,她肯定会自己收拾的。不一会儿工夫,她就把家变得又干净,又整洁。

“小绵羊”妈妈

妈妈有时是非常温柔的,就像一只温柔的小绵羊。比如说,有时候,妈妈会亲切地对我说:“琪琪,吃饭了!”有时候,妈妈会温柔地对我说:“琪琪,去写作业吧!”那声音柔软得像棉花糖似的,都快把我融化了。

这就是我多变的妈妈,我爱我的妈妈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新学期新目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多变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多变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