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顾伊依   2021-09-01   0

“七宝”让生活更美好

“喵,喵……”你看,我们家可爱的七宝又开始“撒娇”了。你看它摇着那蓬松的尾巴,眨巴着蓝宝石般的眼睛朝我欢快地走来。这就是我家的“活宝”——七宝。

记得一年前,妈妈从宠物店抱回这一只刚出生的布偶猫时,它用胆怯的目光望着我,我既高兴又激动,跑过去,轻轻地把它抱起。它在我的怀里小小的一团,多么可爱啊!

后来,它一天天长大,也越来越淘气。那天,我要去上乒乓球课了,可怎么也找不到乒乓球了正当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,从我的面前滚来一颗乒乓球。我刚要发火,七宝就扭着身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用湿乎乎的鼻子蹭我的脚,好像在说:“乒乓球我拿去玩了,你不要批评我。”看它那无辜的样子,我真是哭笑不得。这样的七宝让人怎么舍得批评呢?

还有一次,爸爸妈妈都出差了,把我一个人留在家中。白天还好,可到了晚上,我就害怕起来,我好想念爸爸妈妈啊!正当我坐在床上准备睡觉时,七宝就跳到了我的床上,“喵喵”直叫,我突发奇想,今晚就让七宝和我睡吧!于是,我把它的小窝搬到我的房间,让它和我一起睡。关上灯,它喵喵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不用怕,我在你旁边呢!”就这样,我甜甜地进入了梦乡。

七宝,你调皮可爱,给我带来快乐,你陪伴我成长,让我的生活更美好。(顾伊依,岷山学校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