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妈妈

何子贤   2021-03-06   0

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

今天早晨我险些迟到。

早晨,我像平常一样洗脸刷牙,吃饭上学,但是就在上学这一环节出了差错。我戴上帽子,背上书包等了妈妈很久,妈妈呢?在吃完饭后一反常态看起了手机,她那投入的样子似乎把我忘记了,一点没有要穿好衣服,要送我去上学的打算。

妈妈看着手机皱着眉头,我看她像是要持续进行下去的样子,焦急地说:“妈,妈,几点了,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出发?”妈妈迅速扫了我一眼,又慌忙看向手机,手不停地在手机上点来点去,是在处理手机上的事情,她着急地对我说:“马上就好,马上就好。”我感觉她似乎把自己掰成了两半:一半是我,一半是工作。

“马上”,我心里嘀咕着,“妈妈单位应该有些事情需要立即处理,所以才不能及时送我去上学”,想到这,我安静下来,再等等吧。

万幸,我应该没有迟到,妈妈也有自己要负责任的的事情,我不应该催他,而是应该体谅他,帮她分担,别让她着急,我爱我的妈妈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心中最美的地方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我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我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