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妈妈

苑皓宇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我的妈妈每天都做家务、做饭、陪我写作业……可我每次考试在妈妈眼里都不及格,妈妈每次都打我。可我也不嫌弃妈妈,因为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养我长大。

我每次都不说话,因为我知道我不对,所以我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,您辛苦了!我爱您,妈妈!您不要生我的气,我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的。我要用功读书,加油上大学,谢谢您为我辛苦付出。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,我会努力做个好孩子,感谢您陪我度过的每一天。”我想说:“您要长生不老,长命百岁。”真的感谢您,妈妈。我会做一个有文化的人。还有,我想对妈妈鞠个躬……

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,真的感谢您,妈妈!虽然家庭不富裕,可我也吃的饱饱的,开开心心的,过的很好啊。

上一篇:我最害怕的动物

下一篇:我做了一个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好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好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