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是个购物狂

颜钰灵   2021-06-17 17:22:50   0

天下所有的妈妈都喜欢购物吗?反正我妈是特别喜欢。

终于到了周日,没有什么课,上周爸爸妈妈答应我要带我出去玩,今天终于可以出去了!妈妈磨磨蹭蹭的,直到十点才出门,好不容易出了门,经过超市,妈妈看到有促销,就两眼放光。

完了,完了,不会今天又去不成了吧!我的心里打起小鼓。这时,妈妈果然对我说:“我们进去看看吧!就二十分钟!”我虽然不情愿,但还是答应了。

到了超市,妈妈看到活动力度很大,大部分东西都是第二份半价,更带劲了,恨不得把所有第二份半价的东西都买两份。

超市一共有4层楼,上上下下,连角落都不放过,可怜了我的腿,都走疼了,买了满满3车,好不容易付完钱了,妈妈又说她饿了,又去吃了很多小吃。买完了,吃好了,终于可以去玩了!出了超市的门,我发现天都快黑了,我看了一眼时间都五点了!天哪!前前后后,逛了6个小时!唉,这一天就这样没了。

回到了家,我看到了一个让我心态崩溃的一个东西:钢丝球,之前双11买了一抽屉的钢丝球,今天又买了20个。我对妈妈说:“要不然给邻居吧?”妈妈说:“好吧!”妈妈敲了敲邻居家的门,对邻居说:“我们今天去买东西,钢丝球一不小心买多了,看你们要不要?”邻居说:“太感谢了,家里的钢丝球快没了,正明天准备去买的,太感谢了!”

等妈妈回到家,我小声地对妈妈做了个鬼脸:“呵呵,获得好人卡一张!”妈妈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通过这次事件,妈妈还是改不了她爱购物的毛病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爱国爱党诗歌5分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妈妈是个购物狂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妈妈是个购物狂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