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百变”妈妈

张艺杰   2021-06-13   0

我的妈妈在家里有很多种职业,我深知她这么做都是为了我,为了这个家……对于这个家她非常尽职。

准时勤劳严格的“闹钟”

她早上是一个准时“闹钟”,每天早晨准时叫醒我,比闹钟还准,比公鸡还勤劳。早上我还在和周公下棋、喝茶,她大声地对我说:“我数到三,你还不起来试试看!三.二.一,我被吓得马上爬起来。要不是有她,我迟到也是家常便饭,虽然少睡了几分钟,但是妈妈常对我说:一天在于晨,早上叫我可以多读几个单词,多读一些课文,让我的记忆力更好,难道我不应该感谢她吗?

我们家的“厨师”

她因为工作的关系,每天只管我们早上和晚上的伙食,她就是我家专业的厨师,我最喜欢她做的纯手工美味可口妈妈牌“肉丸”,扣肉肥而不腻,入口即化。鸡汤更是甜美,我原本想减肥,可看着妈妈做的美食,我根本无法拒绝,这都怪她把菜做的太好吃了,于是我管不住嘴巴,大口干饭,看我身体横向发展了,竖向发展的很慢。唉,不过看着我肚子和个子一起长,还是不错的,难道我不应该感谢她吗?

周末最佳“玩伴”

周末的时候,只要我完成好作业,她是我的好玩伴,我家不像大家家里有电视、电脑、游戏机,不是家里买不起,妈妈说我们现在正是学习的阶段,但她会陪伴着我一起玩,她时常会陪伴我和哥哥一起打羽毛球。你听,她在喊:“打得好,打高点,用力!”还会陪我们一起下五子棋,有时她也不是我的对手,有时也会陪我一起下跳棋,时常提醒我不可以悔棋,她说做人跟下棋一个道理。我的周末过得非常充实而愉快,因为她是我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玩伴,难道我不应该感谢她吗?

我的心灵老师

在犯错误、难过的时候,她是一个合格的心理老师。我跟同学有矛盾,我会跟她诉说我的心情,她会跟我讲道理,这时伤心大将,总是无法占领太久的时间,就被我妈妈的道理赶走了。难道我不应该感谢她吗?

我想大声对她说:“谢谢您妈妈,您的“百变”化——闹钟、厨师、玩伴、心灵老师,这不是为了我,您是为了这个家,为了我们,您才会有如此的“百变”能力。感谢我的“百变”老妈,一直陪伴我健康成长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心情过山车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“百变”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“百变”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