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臭美的妈妈

刘若菡   2021-04-25   0

我有一个爱臭美的妈妈,她每个月都会花大把钞票买化妆品,面膜、精华、保湿、防晒、喷雾等。不仅把钱花在买化妆品上,还把时间花在化妆上。

上周日,我亲眼目睹了妈妈是如何臭美的。我们早早起床,洗完脸,我一边看书一边等妈妈出门,妈妈在一旁慢悠悠地化妆。她首先贴了一张面膜,在脸上拍了又拍,揉了又揉,等面膜上的精华完全被吸收,接着又把一小瓶亮闪闪的液体滴在手上往脸上抹,抹完之后,发现妈妈的脸变得水嫩嫩的。然后,她掏出了眼线笔,在眼皮的最下面画眼线,又拿出眼影盘画出眼影,不一会儿,妈妈的眼皮变成了闪亮亮的棕黄色,画完妆后,又站在镜子前照了照,最后才跟我出门。

因为妈妈爱美,所以我看她的时候总感觉特别舒服,干干净净的,漂漂亮亮的,真好看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钓鱼趣事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臭美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臭美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