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美的妈妈

崔艺格   2021-06-12   1

我有一个非常爱美的妈妈,她不但长得好看,而且特别爱美,总是打扮得美丽得体!

每天早晨,我和妹妹穿好衣服,洗好脸刷完牙,吃完早饭以后就在客厅拼积木等妈妈送我俩上学,为了多些时间化妆,妈妈早早地就起床了。只见妈妈穿着睡衣从卧室走出来,走进卫生间洗漱完之后,开始化妆。

首先,她涂抹了一层又一层的护肤品。然后,又涂了防晒霜。然后,又拿出粉饼在脸上抹了又抹。接着,拿出眼影盒选好颜色用眼影刷蘸了一点眼影在眼睛上涂了又涂。最后,妈妈又拿出一支口红在嘴唇上涂来涂去,涂好以后又照了照镜子,一个美美的妆就化好了。

接下来,妈妈又该挑选衣服了。只见妈妈在衣柜里扒来扒去,就是找不到合适的衣服,试试这个不好看,穿穿那件不搭配,在镜子面前,反复试穿好多次,终于挑选好了衣服。

然后,妈妈又要挑选包包了,只见妈妈拿起一个黑色的梯形包包,挎在肩上在镜子前绕了好几圈,又放下来自言自语:“唉,这身比较时尚的黑色短裤、白色T恤和夹克好像和这个包包不太般配呢!”然后,她又拿起了另一个包包、两个包包……一个一个背在肩上反复挑选,终于挑了一个圆形的、白色的包,妈妈站在镜子面前开心的说道:“唉,终于挑好,可以上班了!”说完,满意的上班去了。

这就是我爱美的妈妈!听了我的介绍,你们是不是觉得妈妈特爱打扮,特别时尚呢?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万能爸爸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爱美的妈妈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爱美的妈妈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