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桃花作文300字

孙雅涵   2021-01-19   4

春姑娘来了,杏花开了,梨花开了,我的桃花朋友也开了。

远远望去,粉红色的桃花,一片连着一片,就像一片红云,走近一看,桃花开的可真热闹啊!

已经绽放开的花朵,一共有五个花瓣儿,一个花瓣挨着另一个花瓣,像小朋友红彤彤的脸蛋,围成一个圆形,可爱极了!还有的是花骨朵,它们胀鼓鼓的,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女孩。叶子细细的,长长的,像剪刀似的。人们有的拍照,有的静静地欣赏着它的美,有的小孩子迫不及待地摘了一朵,就忙往头发上戴。空气中满是桃花的清香,招引来了一只只蝴蝶,在桃花林中翩翩起舞,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。一阵风吹来,花瓣儿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,好像下起了“桃花雨”。

夏天到了,桃花凋谢了,结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。不久之后,桃子已经挂满了枝头,引来了许多“馋嘴猫”,它们迫不及待地摘下一个桃子就往嘴里塞,咬一口,水灵灵的,真好吃!

我喜欢我的桃花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桃花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桃花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