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

王语熙   2020-10-23   9

我喜欢桃树,它的头上顶着一个粉色的大帽子,漂亮级了,星期天,爷爷奶奶带着我和妹妹一起,去桃花园,一棵棵桃花树,远看就像一个个棒棒糖,我看这就流口水,我看见每棵树上都没有桃子,我就问爷爷:“这些桃树为什么没有果子?”“因为有些桃树只有桃花,有些桃树结果子,”爷爷说。

春天:桃花开了,叶子绿了,绿色的叶子在粉色的桃花之间生长,漂亮级了。夏天,鲜红色的桃花中,有黄色的花芯,可爱级了,花上结了几个小果子,慢慢的,小果子长大了,渐渐的,果子的尖部变成了粉色,慢慢的,果子全身上下都变成了粉色,也已为这果子成熟了,咬一口,甜甜的,很好吃。秋天叶子落了,桃花树变了光秃秃的。

我喜欢桃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