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

黄宇泽   2020-10-25   16

我们家的阳台很宽敞,阳光也很充足,我们把很多花放在上面,上面也有我最喜欢的金钱草。金钱草的叶子很像一朵朵荷叶,它的茎细细的仿佛随时都会断掉一样,但是它却能撑起比它大很多的叶子。根像胡子一样茂盛,长起来也非常快,你种上几根过一段时间它就能长成很多的了。

金钱草只要水分充足就能四季常青,并且它还有治疗的功效,也非常赏心悦目,非常小巧可爱,如果长时间不给它浇水会枯死的。有一年夏天天气特别热,金钱草在阳台上暴晒,很快它的水分就没有了,它慢慢弯下了腰很快就枯萎了,幸好我们发现得及时,赶紧给它浇水,慢慢地它又长出了小小的嫩芽,过了一段时间它又变得生机勃勃绿油油的了,后来还出现几次这样的事都活了下来,它的生命力可真旺盛啊!

金钱草,我最喜欢的一种植物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