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一种植物

张峰源   2020-10-23   14

要说我喜欢的花,那就是桃花。

桃花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:有粉色的,有纯白的,还有鲜红色的……若是和别的花比起来,会更胜一筹!

若是你走桃花边,那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,让人心情欢愉。在这淡淡的花香中散步,是多么惬意的事情!

含苞欲放桃花个个像小绒球,远处飞来两只可爱的小蜜蜂来桃花林采蜜,蜂队长说:“这个阳光明媚的地方非常适合采蜜。”然后回养蜂场去给我们人类制造香甜可口的蜂蜜。

晴天的桃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,雨天的桃花在朦胧的作用下更加美丽可爱,不亏是花中仙、女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的一种植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的一种植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