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植物朋友

邢涵语   2020-10-10   14

我们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又粗又壮的杏树。

春天刚到的时候,枝头上结了许多粉色的花骨朵,像披了一件粉色的大衣。过了几天,有的花骨朵就会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花瓣全展开了。勤劳的小蜜蜂飞过来采蜜,一阵微风吹来,一朵朵花从树上飘落下来,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。花谢以后,树上长了米粒般的绿色杏子,树叶跟随着杏子发出了嫩芽。

夏天,叶子已经枝繁叶茂了,杏子慢慢地长大了,变得黄绿相间。过了几天,杏子就会变得金黄金黄的,摘一个,把皮剥掉,放在嘴里,轻轻咬一口,酸酸甜甜的,好吃极了!满树绿油油的叶子像一把大伞。我们坐在树荫下乘凉、玩耍、聊天……

秋天,叶子变黄从树上慢慢地落在地上,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

冬天叶子已经落完了,大地一片金黄,像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大衣。

我家的杏树每天陪伴着我们成长,我喜欢美丽杏树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我的植物朋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我的植物朋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