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吊兰

党玉晗   2020-10-23   13

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美丽的吊兰,是爸爸三年前从花鸟市场买回来的。

吊兰是一种生命力旺盛,非常惹人喜爱的植物,它有很短的根,生长在湿润的泥土里,枝茎不长,长条形的叶子展开了,就像菊花一样,又嫩又绿,每片叶子的两边是白色的,白绿相间,格外引人注目,头尖尖的像针一样,吊兰的花在几片叶子中间,每四五片展开一对花瓣,像雪一样白,非常好看,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呢,如果几片叶子下面有根茎连着的话,就可以把茎剪来再种,据说成活效率很高,阳台上微风吹来,吊兰就随风左右摆动像仙女们在翩翩起舞,我爱我们家的吊兰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吊兰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吊兰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