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

罗浩峻   2020-11-26   9

星期六,妈妈去花店买了一盆植物,它的名字叫“万重山”。它是我最喜欢的植物,因为它像大树一样,一直都是像大树笔直,还带着笑容的脸。

万重山长得像一座绿色的、绵绵不绝的大山,所以它又叫“仙人山”。它是属仙人掌科,为仙人桂变种。它的茎很粗壮,上面长着密密麻麻的小刺,但是不像仙人掌的刺,那么刺手。我用手一摸,那些小刺好像毫毛一样软绵绵的,真舒服呀!不过它还会开花呢?它的花有的是黄色的,站得笔直的,像帅哥戴着一顶漂亮的帽子。

妈妈告诉我:“万重山喜欢阳光,它们在再热的地方都能生长,你可不能多给它浇水。”我带你头说:“好的。”

有一次,我把它放在窗户,然后就走开了。不一会儿,楼上的邻居把拖把放在窗户,但是,拖把的水还没干,一滴滴的往下滴,刚好滴到万重山上。我看见后就急忙把它移开,把它放在有阳光的地方,真是吓我一大跳,万重山是不喜欢太多水的。这时,万重山好像对我说:“谢谢你,你真是我的好朋友。”

我喜欢我的植物朋友“万重山”。

上一篇:玫瑰花与大树

下一篇:过春节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