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

张婧菲   2020-09-08   11

我最喜欢的植物是玉树,我的家里养了好几盆呢!

玉树属于多肉植物,叶子储存了很多水分,非常肥厚,显得胖嘟嘟的。玉树的叶子碧绿碧绿的,非常有光泽,看起来马上就要流出油似的。它的形态非常优雅,茎很圆润,给人一种古朴的感觉。

仔细观察,你会发现玉树因为品种不同,叶子也不同。有的是椭圆形的,有的是卵形的,有的叶子经过阳光照射边缘会变成红色……

玉树长的很慢,每年大约长五厘米,新的技条是绿色的,一年以上的老枝条会变成木质化,是不是非常有意思。听妈妈说玉树养养护的年数多了,还会开出一簇簇雪白雪白的小花来。

玉树叫树却不是树,这么有趣的植物,相信你也会喜欢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作文2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