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一建军节日记300字

孙梦涵   2021-01-19   3

今天是8月1日,是一年一度的建军节,也是全国人民举国欢庆的日子。

清晨起床后,打开电视,只见屏幕上闪现出庄重的画面:国旗在天安门广场上随风飘扬,在激昂的国歌声中,越飘越高。军人们的步伐整齐而又铿锵有力,喊着整齐的口令:“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。

围观群众也很兴奋,有的欢呼雀跃,有的鼓掌叫好,还有的拍视频记录这一重要的时刻。

此时,我内心热血沸腾。

电视前的爸爸看得最入神,他感叹道:“太壮观了,真想去现场”。

我明白,爸爸是一名军人,虽然退伍了,但他仍然拥有军人的精神和灵魂。

我要为这些军人们竖起大拇指,因为我知道,是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,才有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。

因此,我们要好好学习,将来也要为祖国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。

借“八一”建军节这个机会,我们一起致敬英雄。

我真想对他们说:“您们永远是祖国的骄傲,是祖国的守护神,是当之无愧的“超级英雄”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八一建军节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八一建军节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