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荷花作文300字以上

李若惜   2020-10-23   8

大自然中有很多植物。我最喜欢的植物是荷花。一到夏季是荷花盛开时候,望眼过去。那一片片碧绿的荷叶像一个个大玉盘,挨挨挤挤地簇拥在池子里。微风一吹,散发出阵阵的清香。荷叶中央已经冒出了几朵荷花,有的花瓣全展开了,中间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,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,有的还是花骨朵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有的含苞欲放,像一个在包裹中睡着的婴儿。真是千姿百态。

妈妈说荷花全身都是宝,荷花蜜是名贵产品,有美容调养的功效,还是无污染纯天然产品。荷叶有清热解毒,凉血止血的效果。夏日口渴时泡上一杯荷叶茶立刻能让人神清气爽。莲子有补脾止泻,养心安神的作用。熬粥的时候,妈妈喜欢放一些莲子百合,说能安神去心火。原来荷花不仅好看还有这么多的好处呢。听完妈妈的话,我更加喜欢荷花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荷花作文300字以上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荷花作文300字以上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