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夜晚作文400字

张家硕   2020-12-31   2

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,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,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凉风习习的夏天,尤其是夏天的晚上,它承载着我的欢声笑语,每每想起都止不住微笑。

炎热的太阳收起了最后一丝光辉,月亮姐姐接起了太阳公公的班,高高地挂在夜空的帷幕上,为夜晚出来乘凉的人们带来了光亮,增添了一丝朦胧美。弯弯的月亮像一艘小船在天空中悠闲地划来划去。天上的星星,一闪一闪的,像一眨一眨的眼睛。它们东躲西藏,时隐时现,好像在和月亮玩捉迷藏呢!

夏夜的新密变成了灯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路两旁的灯亮了,整个街道变成了一条闪亮的小溪,来来往往的车辆就像小鱼儿一样川流不息。广场上的人们三五成群的,有的在跳动感十足的广场舞,有的在认真地溜冰,还有的在开心地踢球。一阵微风拂过我的脸庞,把我的烦恼也吹得一干二净。夜深了,人们陆续回家了,此时的新密也静了下来,只有路灯像哨兵一样在马路两旁为我们站岗,保护着新密。

我喜欢夏天的夜晚,你喜欢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夏天的夜晚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夏天的夜晚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