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植物朋友500字作文

乔泽铭   2020-10-23   12

我家门前有一颗又高又大的木瓜树,我十分喜欢它,它陪伴我已经很多年了,从我出生的时候,它就一直在,每天出门第一眼便能看见它,叶子一摇一摆的,仿佛在向我打招呼,有了它,我很开心

春天到了,它开出了淡紫色的小花,许多蜜蜂都过来采蜜,小花和木瓜一样,都会散发出淡淡的好闻的香味,此时的木瓜已经有紫的花、绿的叶,远远看过去,就会发现整棵木瓜树紫、绿相称,充满了春天的生机!

木瓜还没成熟的时候,抬头往上看,绿色的木瓜好像和叶子的颜色融为一体,远看几乎分不清哪些是木瓜、哪些是叶子,有时候远远地观望就会把叶子误看成木瓜,木瓜误看成叶子,这一点也不奇怪,因为它们都是绿色的,而且它们的形状都是椭圆形,真让人迷糊!

不知何时,木瓜树高得都要超过两层楼了,它身上结满了胖胖的木瓜,摸着滑溜溜的,好像一个个胖娃娃,散发出淡淡的清香,老远就能闻到。如果你闻到了它的香味,你一定会舍不得离开、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的。微风一吹,木瓜便晃来晃去,像调皮的小朋友在摇头晃脑,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,又好像天真的孩子在边唱歌边跳舞。

啊,木瓜树真美!它对于我的存在,如今已不仅仅是一棵普通的植物了,它更多是我的一位特殊的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植物朋友5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植物朋友5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