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山作文500字

王博亿   2020-12-31   2

纠缠了妈妈许久,我的爬山愿望终于实现了。一路上,我带着愉悦的心情,哼着轻快的小曲,风儿从我的耳边轻轻拂过。

来到山脚下,一阵阵清脆的鸟叫声此起彼伏。抬眼望去,一片片葱郁的树木把小径两旁遮得严严实实,凉亭在树木的环抱下若隐若现。

初时,我一路往上爬,身轻如燕,把妈妈远远地甩在了后面。妈妈边追边笑着说:“别太快,过会儿你会很累的!”我嘻嘻地笑着:“我力气大得很!”说完,我就一溜烟地又跑了。

爬到半山腰,果然如妈妈所说,我渐渐感觉到累了,脚步也不由得放慢了下来,最后,索性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气喘如牛。

休息了片刻,我们继续往上爬。终于登上了最后一级台阶,凉爽的山风迎面吹来,扫去了我一身的疲惫,心情也不由得放松畅快了起来。放眼望去,整座小城尽收眼底,真是应了杜甫的诗句: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。”远处,蜿蜒曲折的曹娥江穿过城市一直延伸到天际。落日从晚霞的缝隙中射出万道金色的光芒。夕阳笼罩下的城市全景尽收眼底,高楼、道路、田园、村庄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金纱。

下山时,我的两条腿像筛子似的瑟瑟发抖,心跳加速,一路走走停停。见天色已晚,妈妈催促我加快步伐,见我无动于衷,就说:“要不你就在这儿过一夜,我明天早上来接你?”边说还边越过我,回头甩了一句:“See you tomorrow.”妈妈成功地把我的激情再次唤醒,我听了立即赶了上去,回了一句:“谁又偷猫肉!”说完,我们两个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上一篇:我的弟弟真顽皮

下一篇:日记一则25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爬山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爬山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