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蚤市场日记400字

陈奕欣   2021-01-13   1

下午,我们在学校的大操场上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蚤市场。我特别期待,好奇同学们会带了什么物品来卖。

活动开始了,整个大操场上人山人海,同学们都在热闹得交谈着,我和雨珈安静的坐在草地上,心里计划着:先把东西卖出去一些,再去挑挑同学们的小物品是否有喜欢的。可是,过了好一会儿,还没有一个人来买我的东西,我只好改变策略,对雨珈说:“雨珈,我等了这么久还没卖出去一件东西,那我先去买其他同学东西吧。”她无奈地说:“好吧!”

逛了一会儿,我拿着自己买来的三个小东西兴高采烈地回到自己的小摊旁。我着急地问雨珈:“你卖出东西了吗?”她略带失落地说“没有啊!”我安慰说道:“没关系,再等等,一定会有人来买的。”果然,一位大姐姐走到我的小摊前,拿起一个陶瓷小玩偶对我说:“这个多钱?”我开心地说:“特别便宜,一元一个!”大姐姐爽快地付钱,心满意足拿着小玩偶离开了。大姐姐刚走,我们激动得从草地上跳起来,“终于卖出去,终于卖出去啦!”

小小的跳蚤市场让我感受到做生意真不容易啊!爸爸妈妈赚钱更不容易!

上一篇:老家的水库

下一篇:公园一角作文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跳蚤市场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跳蚤市场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